Hot! Hot!

2013-06-08

巴哈寵物急救花精(Bach Rescue Remedy Pet)

Bach Rescue Remedy Pet
巴哈寵物急救花精

花精(Flower essence)平衡情緒的能量療劑,它可喚起人們內在正向情緒,藉由花精的輔助讓我們心緒歸於平穩與安寧。而最著名的近代花精開創者就是英國愛德華‧巴哈醫師(Edward Bach,1886-1936)

愛德華‧巴哈醫師相信身體的疾病來自於身心不平衡所致。花精的作用在於平衡情緒體與靈性體,藉此將身體重新帶回自身的平衡,導引溫和的療癒,它們的作用如同觸媒劑,讓身心的振動頻率調整為一致。

動物也有情緒失衡的時候,特別用於減緩寵物緊張、情緒失衡行為,處理驚嚇或創傷,面對新環境、雷電鞭炮聲、陌生人來訪,帶動物去看獸醫前或動物有任何受傷時,安撫作用佳。使受到驚嚇的動物安寧,讓牠們維持情緒平衡狀態,也能輔助恢復健康。

注意!碰到緊急狀況時,
快速送醫照顧的程序不可只以急救花精取代。

Bach寵物急救花精:
適用:貓、狗、魚、鳥、馬…

天然成份/焦慮壓力舒緩
(不含酒精,安全,沒有嗜睡作用)

岩玫瑰- 針對恐懼和恐慌
鳳仙花- 鎮定焦躁和不滿
鐵現蓮- 對於注意力不集中和缺乏興趣有所助益
櫻桃李- 激動咬人、無法控制行為,有暴力衝動的
伯利恆之星- 面對衝擊或外傷所造成的緊迫

建議用量: 
作為日常食品補充品
每次4滴於飲用水,依需要每日可使用。

本文參考:Bach Rescue Remedy Pet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ive the doggy more hopes in TaiwanHope Doggy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