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Hot!

2013-06-10

聆聽動物指導靈 Animal Spirit Guides

Spirit Guides and Power Animals  
指導靈與力量動物

The term, Spirit Guides, also called guardian spirits or helping spirits, describes any spiritual being that helps us in a positive way. They protect us, guide us, and provide encouragement and inspiration. We may have any number of spirit guides throughout our life, whether or not we're consciously aware of them. Some have been with us since childhood, while others have appeared at various periods in our life, perhaps to help us through a difficult transition. 
指導靈是指任何幫助我們走向正面與光明的靈性存在.。指導靈保護著我們、引導著我們、鼓勵著我們,也給我們很多啟發。我們的一生可能有不少的指導靈協助著我們,雖然我們可能無法意識到有些指導靈從小就跟我們一起,但有些指導靈只在特定的人生階段出現,幫助我們渡過較困難的轉變。


My  Animal Spirit Guides
我的動物指導靈

ROSINA MARIA ARQUATI老師引領之下,我找到自己動物指導靈,在敘述指導靈前,我想先說說關於生命裡兩隻或者該說一隻很重要的小貓。

回朔
從小我是體質敏感的對於周圍頻率,爸爸是生態解說員時常揹著還是寶寶的我去探訪大自然,也因為這樣生命周遭總是充滿著植物、動物、任何的生物,居住在台北市的我們,家裡從來沒有種植任何植物、飼養任何動物,爸說:想看他們就去屬於他們的地方,我們不該將他們帶回家,因為他們屬於地球的一部份。


西元2006年,弟弟帶回一隻改變我生命的小貓,一隻掉落在餐廳屋頂沒有媽媽的小貓,一隻白色卻髒兮兮的黑鼻頭小貓,她叫YIWA,YIWA沒有陪伴我們很久,因為她一直在生病,新手養貓的我們根本不知所措,然而YIWA 帶著我走入生命另一段旅程,引領著我走入動物保護這條路,那時後我才正踏入大學開始著激進動物保護,我對動物的愛、對人的愛滿溢出來,時事事實上卻不如人意,YIWA因為醫師的誤診在短短年內走了,把我留在那條長滿荊棘的路上。

四年裡我救過、遇過,甚至路過生命中的動物不下百隻,激進動物保護的路不好走,不放手的愛人也是難以學習的課題,在雙雙已在臨界點下爆發,我救不了動物了,不放手的愛亦變調,大學畢業同時所有的一切跌落谷底,無能為力的愛動物,挽不回視為夥伴亦是愛的人出走她身,憂鬱的我剩下一隻狗“HOPE"陪伴,我帶著HOPE開著車沿著海岸線環島,回到台北經過寵物店,不知為何停下看看,看到櫥窗裡一隻白色的小貓寫著愛心領養,輕柔抱起放在眼前,盯著那眼有缺陷的左眼,他一付勇敢不懼模樣,這時小白貓用力咬住我的下嘴唇,然後我哭了,哭不是因為痛,哭是因為妳回來了,她用我們最熟悉的方式提醒著他是誰,他是我生命裡不可缺少的一員,短暫的相處就如同四年前在家裡一模一樣,這隻小白貓“旺旺來”依舊沒有陪伴我很久,當時的我跳脫不了胡同、情緒的不穩定,旺旺來這時意外墜樓,墜樓的打擊逼迫著我離開那胡同,走出另一條道路。

看到這裡,認識我超過8年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故事,我老是掛在嘴上,每隻動物來到我們生命裡是有著使命,從來都不是我們挑選動物,而是動物把我們吸引到他們身邊,然後互相牽絆,他們帶給我們百百種課題,我們學習著,這些動物用生命教導著叫做老師。

這是我和一隻小白貓的生命回朔,我一直都知道這隻小白貓在守護著我,她總是在關鍵時刻出現,然後完成使命的離開。近來我開始接觸靈性的道路,個個種種回到一開始的點,我的動物指導靈。

ROSINA MARIA ARQUATI老師引領之下,我們冥想觀看,連結天空之父、大地之母,內心自然有種聲音影像回應我,而那是內在指導靈的引導也是直覺引導著,即將透動物的能量傳輸在心中找到答案,把注意力放在這動物上,感覺這動物和我之間的連結,奇妙的一隻“白獅子”印入眼簾。
(同時間每位同學出來的動物皆不同,每個人的動物指導靈都不一樣)

謝謝你
“The KING"
謝謝你,陪伴我渡過生命當中的快樂與憂傷,
謝謝你,二度幻化成我的小白貓引領著我走上道路,
這是我生命中最真實的流動,
我找到的答案會永存心中,
每一日我都會感受到你的能量互動,
然後深深的感謝我的動物指導靈,
“The KING"


Animal Spirit Guides- Lion
動物指導靈- 獅子

獅子象徵著女性能量的力量
母獅們獵食供給獅群食物,照顧小獅子她們是滋養的力量。獵食時公獅的工作是對獵物吼叫,將他們引到旁邊等待的母獅,後面的工作就都是母獅子的了。公獅雖然是族群的保護者,但其實他們不喜歡正面衝突或做不必要的攻擊。他們喜歡較放鬆與和平的生活,不過遇到挑戰時,還是會捍衛到底的保護獅群們。  

獅子教導我們關於團體的力量與團體互動的神奇。獅子也教我們要有耐心,學習沉默的秘密,耐心是觀察所有的細節。獅子建議我們要常常觀察我們自己,了解我們的優缺點,然後等待對的時機行動。 跟獅子學習如何運用我們的力量與長處,學習沉穩。但如需要的時候積極爭取你所要的。

動物守護靈是獅子,表示有魅力的、莊嚴的、受注意的,是天生的領導人,擁有非常好的組織能力。喜歡挑戰自己的能耐,永遠在找新的東西學習。適合團體生活,團體合作,雖然很容易生氣,但基本上對別人都還蠻慈悲的。 

靈性
從最早的時代,不同的宗教形式,從古代埃及到現代的基督教一直伴隨著獅子。 因此,他旁邊的一個這個宏偉貓散步將有深刻的內在精神,即使不正式綁在一個傳統的宗教。經常看到旁邊那些人將捍衛他們的信仰與偉岸的蔑視,並經常對民意的動物圖騰。 這些都是捍衛者的權利,相信作為一個個體,有個人與神連接。

圖騰
獅子是象徵太陽和黃金。 中世紀的煉金術士獅子與硫。 獅子圖騰提出處理組和你的角色在這些組中的一課。 這是一個圖騰,以避免對抗和隱形。 以最簡單的方式,以滿足您的目標,不面對他們的頭。 獅子圖騰告訴你,信任你的女性能量-創造力,直覺和想像力。但不要害怕咆哮威脅。

如果選擇獅子陪你您的Earthwalk上,你可以指望自己是幸運的。 當你學習這個奇妙的動物精神指引下的醫學和指導,你會學到很多關於自己和面對你的恐懼,勇氣和力量。 然而,只有通過保持真正謙卑充分表達這個聰明的貓科動物的教誨可以得到充分的表達,會引導您慷慨地給你的智慧已經認識到,別人可能會跟隨你的榜樣。 

獅子象徵
- 兄弟姊妹的情感
- 釋放壓力
- 很強的家族連結
- 力量
- 勇氣
- 能量
- 自我充實與滿足   



文獻參考:Lion
文獻參考 A:The Mystic Hearth
文獻參考 B:Animal Spirit Guides
Animal Spirit Guidesblue electric eagl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ive the doggy more hopes in TaiwanHope Doggy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