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Hot!

2010-03-23

『紀錄』愛心媽媽-O姊(一)

星期六天氣超好,
Hope開車在最愛猋的公路上一路往基隆出發,
路途上遇到兩隻猛獻殷情的小黃狗,
結果Hope一點也不領情,臉還如同照片上的機車。
(不知道她在不爽什麼)

紀錄日期:
20100320
個案人物:
O姊
個案地點:
基隆
犬隻數量:
全部80隻左右 大略
(大樓53隻、暖暖09隻、P島14隻)
輔助單位:
A協會(供應飼料)、B協會(犬隻收容去向)、C協會(犬隻收容去向)
        個人志工團(環境清潔、個案規劃、輔助個案人物、個案犬)


圖一
客廳整理前以及整理後

圖二
這間房間是整理出來給O姊居住,
由於顧慮O姊會繼續收狗,甚至把狗放進房間裡,
所以冒牌學姊特想把飼料壓在床下,
第一 不讓她放狗進來
第二 不讓她繼續收雜物、堆積


圖三
左上- 強酸鹼造成的傷口
左下、右上- 疥癬
右下- 關有斷腳犬

圖四
廚房以及隨處可見的隨地排泄物

Hope doggy say:

很順利不是路痴的我找到個案地點和志工們一同上樓,
這天我們主要以協助大樓此區的狗狗們環境清潔、空間整理以及餵食。


       電梯門一打開印入眼簾的堆滿門口以及樓梯間的『物品』,
其中許多都是陳年舊物、垃圾以及雜物,
再進入個案地點迎面而來一大群狗狗,
環境卻如同滿山的電梯門口一樣,
也是滿滿滿的『物品』,甚至連走的路都沒有,
狗狗們擁擠在約四十坪其中三分二空間都在堆雜物的環境裡,
可想這些狗都踩著自己的便便裡生活。


  個案人物也是一枚標準『囤積症』人物,
她不僅僅囤積動物連雜物都有強迫囤積的現象,
其中她會不停在打掃時,妨礙志工不准丟這個不准丟那個,
然而整間房子堆積滿的雜物幾乎超過N年以上沒有動過積滿著灰塵、蜘蛛網…

目前個案人物是已經打算完全放棄她所囤積的動物,
簡易的說她不要了!
甚至她說不餵狗、狗會便便,
在我個人認知裡脅迫志工的話,
我想她瞭解志工的心腸以及關心狗的心,
所以說這種話脅迫志工快速幫她把狗帶走。

基本上也是一枚生病又討厭的愛心媽媽,
八十來隻的狗需要安排去向,
他們需要一個地方收留甚至可以照顧他們的地方。

目前追蹤到此,
個案還會持續追蹤,安排狗狗們的去向。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ive the doggy more hopes in TaiwanHope Doggy製作,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1. 哇係將將麻
    這是賈鴻秋第二嗎
    很擔心那些狗
    也很擔心這位愛心媽媽
    擔心如果被住戶抗議
    那..
    人和狗要怎辦

    回覆刪除
  2. 將麻

    是啊,
    不過我不擔心愛心媽媽,
    我一直覺得她很聰明,所以在利用志工們幫她忙,
    我擔心狗狗耶,狗狗們需要地方,把狗送走都比在她那好,
    若中部有私人或者協會可以協助,幫我問一下好嗎?
    (飼料、空間飼養... )

    如果可以有協會全收,
    這邊會幫忙發新聞募款,
    我們這邊會盡全力協助。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