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Hot!

2013-08-24

あんよくん關節保健錠

あんよくん關節保健錠
Scarecrowe.JP

『就這樣,原來厚小狗的左後腳在逐漸萎縮。』-這句話大約是三年前曾說過的。

還是細漢幼BB的厚小狗在車水馬龍的承德路上被車子用力撞擊左後腳,長年下來不論是生理或心理因素都影響著,害怕放下被撞擊的左後腳,習慣性用右腳支撐全身重量,使得左右腳跡肉發展不平均,造成左後腳的膝關節退化、關節磨擦導致疼痛、抬腿...






產品介紹
あんよくん關節保健錠
Scarecrowe.JP

成份內含:高單位葡萄糖月安、軟骨素、蛋白聚糖、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規格:120粒裝 





經年累月常常抬腳的厚小犬時常疼痛到無法上樓梯,都要由奴僕的抱著她上床睡覺,當然表情就是如右圖般『冏』狀,這次特意參加Petnii 寵物生活學院與日本Scarecrowe有限公司合辦あんよくん關節保健錠試用活動,試想讓厚小犬試吃關節保健營養錠,觀察是否有改善抬腿的窘境...

在拿到試用品後,日本Scarecrowe 台灣公司來信諮詢厚小犬身體健康狀況並給予方向指導,十分親切、貼心,日本Scarecrowe 台灣公司表示保健營養品是需要長期食用療養體內機能狀況,所以不見得能在短短一個月內試出明顯改善,但若持之以恆必定能讓關節發炎、老化狀況有所獲。



あんよくん關節保健錠一粒粒十分小巧,厚小犬是12KG中小型犬,Scarecrowe 台灣公司指導每日需要攝取四顆量,我不想用餵藥方式塞喉嚨讓她感到不適,於是乎將一粒粒小巧的保健錠擺放在鮮食裡,由於鮮食多樣性讓她無所挑食,在進食同時也就把保健錠一併吞入腹中囉。

頭二十天似乎沒有多大的改善,還是會在快速行進時抬著左後腳跳躍式奔跑,過了轉折期她開始逐漸放膽讓左後腳著地先行慢走,而後過幾日著實開始在快速行進時將屢次抬起的左後腳放下交替奔走,表情也不再這麼疼痛狀。

難能可貴的一向無法跳高的她在改善關節狀況後某日,居然開始會攀爬廚房桌台偷吃食物,被抓包的她一臉『做錯』了,雖然奴僕不喜歡狗狗偷食物吃,但見到あんよくん關節保健錠讓她不再害怕關節磨擦疼痛敢跳高的行為,還是讓奴僕~ 算了算了,原諒妳吧。

謝謝Petnii 寵物生活學院與日本Scarecrowe公司合辦あんよくん關節保健錠活動,讓厚小犬腿部更健康茁壯,我們會持之以恆服用あんよくん關節保健錠保障腳腳滴。

甘蝦啦!!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ive the doggy more hopes in TaiwanHope Doggy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