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Hot!

2013-07-28

Sanicatn 松木香氛木屑貓沙

Sanicatn 松木『香氛』木屑猫沙
Sanicatn Green


一般人對於貓沙的選擇,不外乎是容易清理、乾淨、不容易帶沙、沒臭味、沒有粉塵,最好又價格便宜,市面上的貓沙種類眾多,但非天然的貓沙卻有害貓咪健康。過去幾年,動物專家發現,凝結沙裡促使貓沙凝結的成份『矽土』,透過貓咪舔毛、挖貓沙的行為而間接傷害貓咪的消化系統、免疫系統、呼吸系統造成腸炎、氣管不適、嘔吐等健康問題。因此鼓勵大家盡量使用木屑沙、松木沙、小麥沙、玉米沙等天然貓沙,我很推薦木屑沙,因為貓咪不會故意去撥玩、味道比較淡,不會有粉塵的問題、不會常在地板踩到貓沙,而且上床睡覺前野不用再拍拍床了,重要的是不會影響貓咪的健康。

產品介紹
Sanicatn 松木『香氛』木屑猫沙
Sanicatn Green

特色:環保產品,容易處理,吸水性強,高品質天然材料
,除臭效果佳,通過SGS認證不含甲醛(福馬林)
可提供其他小型寵物使用(倉鼠、兔子... )
香味:松木,規格:10L

家有三寶參加Petnii 寵物生活學院及艾碩貿易合辦貓沙試用活動,家裡猫口除了三寶以外時常有中途貓咪來報到一起生活等家,所以咱家也是使用木屑沙,原因不外乎上述對貓咪身體健康好也不會帶沙到床鋪,還有很重要很重要的是木屑非常的環保愛護動物同時也不要忘記地球。

一直以來因為猫口眾多,所以都挑選天然松木沙繁殖包使用,所謂的繁殖包就是~沒有品牌卻份量大,便宜、量大使用時間較長,這些點在冬天都很好用,偏偏到了夏天就有個小小問題出現,天然松木香味道耐不久,不出兩天貓咪尿尿的阿摩尼亞味就會散發,既然試用品是Sanicatn 松木『香氛』木屑沙,我們就來測試有多麼香氛吧。

從警衛手上接過Petnii 寵物生活學院 VBONE箱子,隨即透過紙箱傳來淡淡香氣(上面還有兩隻好可愛的柴犬^^),拆封箱子裡頭有試用說明書、艾碩貿易公司代理的各項貓用產品簡介本、木屑沙使用圖解教學,還有最重要的Sanicatn 松木『香氛』木屑沙 10L乙包。



左圖原木:右圖Sanicatn Green
香氛指數:110%
2013/07/13(六)
應映猫口,咱家有兩個『全罩式』貓沙盆,
實驗性質就把她分成AB盆,
分別A盆置入原天然松木沙、B盆置入Sanicatn 松木『香氛』木屑沙,
試驗『香氛』木屑沙有多~香,為期兩週遞減使用不增添新沙

Sanicatn 松木『香氛』木屑沙香氣初初評破表的百分比,
從一打開袋口那煞那就香氣逼人,逼得我連打了好幾個噴嚏。


左圖原木:右圖Sanicatn Green
香氛指數:100%
2013/07/15(一)
以前用礦砂需要天天清理,不然貓咪去玩沙踩到便便,
木屑沙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改換木屑沙後大約兩天清潔一次即可。

因為是『全罩式』砂盆,香氛氣味還是非常濃郁的鎖在盆裡,
貓咪們似乎還不習慣完全的新木屑,頭兩天幾乎都上在舊木屑上,
Sanicatn Green 有兩處尿尿的痕跡,清理時舊木屑吸水後崩解為沙狀,
Sanicatn Green 則為細片狀不會引起沙塵,吸了尿後的屑片還是有濃濃香氣。

左圖原木:右圖Sanicatn Green
香氛指數:90%
2013/07/17(三)
五天後,貓咪們終於有在Sanicatn Green 上面大小便,
不論貓咪怎麼上廁所Sanicatn Green 香氣還是很濃,充斥著貓沙屋,
倒是舊木屑沒有先前天然松木味那麼重。


左圖原木多:右圖Sanicatn Green
香氛指數:80%
2013/07/19(五)
試驗混合版 
先前幾天的經驗貓咪們習慣集中上在原木屑上居多,
可能是全罩式貓沙屋讓香氣集中在屋裡,貓咪的鼻子比人還敏感,
我都連打了好幾個噴嚏,不曉得貓咪是否也是會這樣,
於是乎下一周試驗改成混合木屑試驗版,
一盆Sanicatn Green 放多、一盆原天然松木沙 放多

左圖Sanicatn Green多:右圖原木多
香氛指數:60%
2013/07/21(日)
試驗混合版 
兩天後看成效,改成混合試驗版貓咪的接受度提高許多,排泄兩盆也較為平均,且兩盆都香香滴唷,此時Sanicatn Green 香氛木屑已使用一周並且沒有添加新沙,香氣依然芬芳,不需要加新沙也沒銳減他的香氣。


左圖Sanicatn Green多:右圖原木
香氛指數:40%
2013/07/23(二)
試驗混合版 
使用10天Sanicatn Green木屑沙,味道已經開始變得較為清淡,淡清清的芬芳還在撐的住範圍裡,要是原天然松木沙這時早已傳出刺鼻阿摩尼亞味道。






左圖Sanicatn Green多:右圖原木
香氛指數:20%
2013/07/25(四)
試驗混合版 
第12天,這天貓沙已經沒有之前香氣撐的了,開始散發出阿摩尼亞的味道,本想就此實驗打住,但在清潔掉髒沙以及底盤的吸尿木屑後,稍微去聞一下完整尚未吸尿的木屑味,雖然已經連續使用12天沾有尿尿的味道,但還是有一些Sanicatn Green香氛氣味,所以決定再給他們撐兩天。



左圖Sanicatn Green多:右圖原木
香氛指數:0%
2013/07/27(六)
試驗混合版 
第14天兩盆貓沙都已所剩無幾見底了,而味道呢在經歷這14天眾貓口的屎尿摧殘,也已經壽終正寢,完全抵擋不了史上最臭的猫尿尿,實驗結束啦。整盆倒掉、刷盆,重新置入新的木屑沙,繼續~眾貓咪們摧殘吧。



Sanicatn 松木『香氛』木屑猫沙很大很大很大的『讚』,從來沒有一款木屑沙可以香氛撐的如此長時間,讓我不用在夏天三天兩頭就聞到刺鼻的貓尿尿味,實在太棒了,大力推薦給愛乾淨、害怕味道的飼主,使用木屑沙既不傷愛猫身體健康,用了Sanicatn Green還不傷自己的鼻子呢!


以上摘述參考圖文為Petnii 寵物生活學院 及艾碩貿易公司提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ive the doggy more hopes in TaiwanHope Doggy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