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Hot!

2013-06-17

寵物是你前世的好朋友:你們的相遇,從來都不是巧合 Your Pets’ Past Lives

寵物是你前世的好朋友:你們的相遇,從來都不是巧合 
Your Pets’ Past Lives 

原文作者:Madeleine Walker 
譯者:蕭寶森

寵物與你的相遇,從來都不是巧合
  牠們以愛和智慧,協助我們完成生命的課題

  你是否曾經看著寵物的眼睛,有一股前所未有的熟悉感?
  你是否常感覺到是你的動物同伴選擇了你,而不是你選擇了牠?
  是的話,你就可能相信書中所談的:
寵物也有前世今生,牠們是我們多身累世的靈魂伴侶。
  
寵物治療師暨溝通師瑪德蓮.沃爾克,以多年豐富的諮商經驗,證明動物能穿越時空旅行,不斷以各種形貌和身分轉世,一次又一次在靈魂旅程中協助我們。她發現越來越多的寵物會引導她的客戶,療癒人與動物的前世創傷,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些長期的肉體病痛和情緒創傷,往往在治療過程中立即得到了緩解。

  我們的動物朋友今生以智慧引導我們,以愛撫慰我們,就是為了讓我們找回內在的力量,重拾生命的自在喜悅。書中分享的感人案例與療癒方法,將開拓你的視野,激發你的能力,讓你用一種全新的眼光來看待你的動物朋友,並體會牠們的神奇之處。

作者簡介
瑪德蓮.沃爾克(Madeleine Walker)
  英國知名動物溝通師、動物與飼主創傷諮商師、動物直覺與情緒治療師。瑪德蓮以解讀動物訊息的獨特天賦,協助動物與飼主穿越前世,療癒創傷。從小熱愛動物,能聆聽叢林猛獸與鯨魚海豚的訊息,她認為透過動物的智慧與愛,人類能夠更瞭解自己、愛自己。著有《愛的交流》(An Exchange of Love),並定期為英國報章雜誌撰寫專文。現居英格蘭陶頓市塞摩瑟特。

簡介轉自:博客萊

這次想來認真寫關於這本書時發現,
介紹不少動物行為或生活議題不錯的書都沒有紀錄在Blog,
都是寫在我們家Facebook 粉絲專頁裡,
回頭想再找回那本書的推薦文時,好難找,
因為我都沒有在專頁裡做分類,
看來必需從頭一本本整理拍照、撰文敘述。

想從寵物是你前世的好友開始也是靈性引導關係,
剛好想紀錄前些日子和厚小狗的生命回朔。

圖片轉載GOOGLE

我選擇和厚小狗做回朔,至於是哪一世的記憶就不可考究。

畫面裡出現中古世紀歐洲城堡內部模樣,裡頭我是一名年約16歲的少女,
看穿著我們家族應該是貴族還有家徽,接著是場晚宴,穿著像上面那樣的服飾,
臉龐模樣還真的就是白人臉,髮色是深褐色,我在晚宴裡像極無聊了閒晃,
這時有名少女向我走過來閒話家常,印象中我們很熟若就像好姊妹一般,
她穿著較深色的晚宴服裝,深邃眼矇高挺鼻翼、淺色的頭髮,
閒聊裡得知我們不是親姊妹,我們是學校裡的玩伴,感情甚好,
後來她提議我們換掉這身裝扮,偷偷出城堡上街玩去,
畫面跳到夜晚歐洲街上,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地板濕濕冷冷,我們穿著平民服裝在街上亂晃,
路人都低著頭趕路,時有馬車滴答路過,
不曉得是不是有錢人的小孩都作怪,她帶著我在街上做壞事 ,我們去偷東西,
偷到一半我們被發現,她拉著我衝出去店面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溼冷角落倚著一旁喘氣,她一直哈哈笑,笑的很開心看著我,
這時老師輕聲呼喚把我們拉回現實,我睜開眼來,

想起另一名心靈老師一看到厚小狗,就和我說:
『 妳家狗狗認為,她才是姊姊,不是妳在照顧她,是她在照顧妳才對!』

這下我更是笑的嘻嘻哈,原來我們真的是姊妹呀,
真的要謝謝厚犬一直照顧我,不論我心情美不美麗都陪伴著。

 
既然我們相信著每隻動物來到是有意義的,
那我們也不用這麼在意,誰是不是誰的投胎,
那是不是誰投胎就沒有那麼重要,
因為當下的這隻來到也一定帶著另一個使命而來,
至於是不是前一隻的投胎會從蛛絲馬跡裡得到感應的,
你會感受、感知到他們的相似度,
甚至是不相似度,就像我前面寫過動物導靈部份,
我家那兩隻小白貓,他們有極高的相似也有不相似。

不論你相不相信,也沒也是非對錯
但我們幾乎可以確認的是,他們都是來幫助我們的。

前言
關於人類的靈魂,已經有許多書籍和文獻加以探討。
有許多人甚至認為我們的靈魂可能會結伴同行,
並且在另一世以不同的面貌或身分重逢。
而我在擔任馬兒和騎士的創傷諮商師、
動物直覺與「增能」(empowerment)教練暨情緒治療師期間,
受到那些動物的啟發,悟出一個更深層的概念:
動物的靈魂也會和人類的靈魂結伴同行,
此外,由於牠們不像人類已經變得過於「西方化」與物質化,
遠離了自己的「內在自我」(inner self),
因此我們可以藉著牠們來接收必要的訊息,藉以療癒靈魂。    

我猜想,過去人們一向視我為「動物訓練師」(animal whisperer),
但我相信那些動物已經幫助我遠遠超越了這樣的層次。
牠們不僅指引我,該如何和人類以及動物的靈魂連結,
甚至在我旅行外地期間,還曾經有野生動物包括鯨魚在內,
幫助我和地球的靈性連結。

我和寵物連結並溝通的過程中,
發現了寵物和牠們的主人必須處理的一些問題。
在我經手的案例中,許多寵物都很希望能夠幫得上主人的忙。
我為牠們的主人做過回溯治療後,許多問題也都得到了解決。    

在這本書中,你將會看到寵物們如何自願投胎轉世,
來幫助牠們的主人處理尚未解決的問題,或繼續扶持他們走完靈魂的旅程。

以下每段文節錄文章內容
寵物是有形的指導靈。
他們貼心陪伴、耐心傾聽,無條件地付出友誼和支持,而且從不批判。
他們總是帶來溫暖和啟迪,從狗兒身上我們學會無私與忠誠,
從貓兒身上我們學會從容和安靜。
他們使遠離自然的都市人與大地之母保持連結,
也使人類憶起與本體或內在高我的連結,
盎我們對神性更有覺知。 

和動物生活能幫助人類活在當下,歡慶生命同伴動物是善緣,
是我們人生旅程中的共修。
動物靈魂與人類靈魂結伴同行,為的是讓彼此的靈性持續進化走向圓滿。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意義,無論這件事從表面上看來是多麼的令人痛苦」
當病痛、暴力、意外和死亡使我們專注於負面事物時,
請記得動物的寬容和悲憫總能轉化這些無名,
傾聽同伴動物的心聲和他們一起探索並修復彼此關係中的缺憾,
人類終將明白,動物不只是良師益友更是生命奇蹟的推手。

瑪德蓮筆下,已逝動物對飼主無怨無悔的愛,每每令我感動落淚,
而涉及虐待的情節則令我對人類的無知和殘忍行為萬般憤慨。
然而正如作者所言:
「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存在的意義,無論這件事從表面上看來是多麼的令人痛苦。」
當病痛、暴力、意外和死亡使我們專注於負面事物時,
請記得動物的寬容和悲憫總能轉化這些無明。

我發現每當我失去一隻狗時,我的心有一小片也隨他們而去,
而每一隻進入我生命中的狗,也會送我一小片他們的心。
如果我活得夠久,我的心將完全由狗心所組成,
到時我將會變得像他們一樣寬厚大方,充滿了愛!

寵物並不希望我們為他們悲傷痛苦,
他們只希望我們記住一起共享的歡樂時光,並紀念彼此相處時的日子,
就像人類一樣,寵物如果在靈界看到我們悲傷難過,
就會不太敢和我們溝通,以免擾亂我們的心情,
因此一定要記得:愛是我們最重要的回憶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ive the doggy more hopes in TaiwanHope Doggy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