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Hot!

2012-12-11

藍貓帥哥。動物傳心練習紀錄

『 帥哥 ❃ 藍貓 』
Animal Communication in Taiwan

新進修 Animal Communication課程
功課紀錄
諮詢對象:帥哥
諮詢主人:Daphne Lin
品種:混藍貓     地點:舊金山
諮詢問題:
 A. 為什麼這麼貪吃
B. 有沒有想跟我說的話


對話紀錄
Hope:Hello,帥哥久仰大名(喜)
我叫Hope 是你媽咪的朋友
帥哥:我沒見過妳(疑惑)
Hope:當然呀,我在別的國家
(台灣-我試著傳台灣地圖給他看)
以前跟你媽咪一起念書
帥哥:恩,請問有什麼事嗎
(帥哥是一隻很有紳士禮貌的貓呢)
Hope:哦~ 你媽咪有事請我請問你
帥哥:真的嗎?她可以自己跟我說阿
(有點失望的感覺)
Hope:媽咪有點忙嘛
帥哥:好吧,我也知道她常不能賠我
Hope:媽咪想問你說為什麼這麼貪吃
帥哥:我貪吃?!(驚訝)
想吃就吃,餓了就吃,不是就這樣?!
Hope:Hahaha,那你的食慾很好呢
那你有什麼覺得有趣的事可以跟我分享嗎
帥哥:(圖像-帥哥在草地漫步,還有棵樹)
Hope:哇!媽咪給你出去散步呀?!
帥哥:對呀,有時候!
Hope:好棒喔!
帥哥:聽別人說他們除了這個可以吃還有別的埃(羨慕)
Hope:這個跟別的是指什麼?可以傳圖像給我嗎
帥哥:(圖像-一碗乾乾)(圖像-像貓零食魷魚絲)
Hope:我董了!那你有沒有想跟媽咪說得呢?
帥哥:希望媽咪可以常陪我,有時候自己在家很無聊
(圖像-帥哥隔著窗戶看鴿子,無聊狀態)
還有我可不可以也吃別的呀?(羨慕)
Hope:哦哦哦,好,我會跟媽咪說,
謝謝你賠我聊天喔,你真的很帥耶
帥哥:(紳士)

主人回覆
Hope:妳會給他出去嗎?
帥哥傳了草地漫步跟樹的片段給我看
Daphne Lin:夏天的時候,有時候會讓他去我家後院走走
 Hope:他想跟妳說可不可以多點陪他
他很無聊
還有不知道他從哪裡聽來其他貓咪除了乾乾還有零食吃
他很羨慕,可不可以有時候也吃零食
Daphne Lin:哈哈哈,我真的很少給他零食吃噎!!
我之前有給他住過hotel,可能其他貓跟他說有零食吧
他會不喜歡住那hotel嗎~??
因為我這次回去,他需要去住那

對話紀錄
Hope:Hello,帥哥,又是我Hope 啦
帥哥:Oh~Hi
(好洋派的貓阿)
Hope:你跟我說的已經轉告媽咪了
媽咪還有一件事想問你
媽咪說過陣子她要回來我的國家
你可能需要去之前住過的Hotel,媽咪問你喜歡嗎

帥哥:Oh~No(無奈)
每次都這樣
Hope:別降嘛,媽咪有事情要做呀
帥哥:我習慣了總有一陣子要去交朋友
原來我去那是因為媽咪要去找妳
Hope:Yes,不要不開心了嘛,
我叫媽咪帶零食給你吃好不好
(圖像-之前他傳給我看的魷魚絲)
帥哥:Oh,好吧,那希望媽咪快去快回
我就去跟朋友玩(老大性質)
(圖像-分格住宿)

主人回覆
Hope:帥哥蠻無奈的又要一段時間看不到妳
不過他說習慣了,希望妳可以快去快回
他還傳了住宿的圖片給我,但很奇怪
話說他住的旅館是家庭開放式還是玻璃大格子分隔?
Daphne Lin:有分格的那種,但他們好像會讓他們出來在室內走走
然後還有一個獨立的空間,只放一隻貓咪讓他們可以活動
Hope:Wooo! 瞭改!
難怪我想說之前說其他貓會跟他說零食
但我感受到不是開放式的,分格只有他

課後感想
雖然之前試過和我離世的貓咪Yiwa 本靈聯繫
(Yiwa爾後轉世我另一隻貓旺旺來,完成使命後也過世)
但和帥哥的聯繫還是讓我很悸動
哈!以地球表面來說,
他可是我第一隻跨海傳心的動物哪
我對帥哥一點也不陌生
他是我學姊在美國從Shelter(收容所)領養的貓貓
小時候就知道他,卻只能在Facebook上看他英俊的照片哩
和他聊天感覺很好,帥哥是個彬彬有禮的好孩子
這次Daphne Lin回去我要拿很多魷魚絲禮物送帥哥 YA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ive the doggy more hopes in TaiwanHope Doggy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