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Hot!

2012-01-28

彰化-雪花雅居(狗/貓)

主題  2人房
地址: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仁愛巷83弄3號
訂房電話:0938-893361、白天02-22643762、晚上02-22651670
訂房資訊:雪花雅居

◎ 
可攜帶 狗/貓
預約前記得先打電話詢問並告知民宿主人。
彰化-芳苑是我和厚小狗環島停留的第一站,
我們沿著海線往南開,累了在這有著名夕陽的海邊民宿休憩,
雪花雅居處處可見以王功特產的蚵殼做裝飾。

雪花雅居是以四合院做改建,
保留傳統磚牆、木窗、木樑屋頂,地板卻以木板搭建更為舒適,
我喜歡四合院特有早晨陽光照近屋內的顏色,
讓我很想念以前住過的三合院相同的色溫。

雖然我們在這住了三天,
不過一直沒見到民宿主人,
哈,
一直是民宿的阿嬤、菲庸跟一隻帥氣的拉不拉多招呼厚小狗,
豐富的晚餐跟早餐都是菲庸做的喔!

我很帥氣,
我就叫帥哥。

Hope doggy say:
喜歡海的我們,沿著海一路邊看海邊休憩,
選擇彰化做為第一站一邊是因為想去看看故人,
一邊彰化有許多不錯好玩好吃的地方,
彰化我和厚小狗去了,
鹿港老街、看夕陽、吃蚵大餐、北斗肉圓、天后宮...
彰化留下許多傳統人文藝術是個不錯停留的點,
當然最重要的此趟我在彰化看了幾處流浪動物收留所,
也認識了彰化員林流浪動物之家的各位,
看到大家為彰化的狗狗們請命是最感動的。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Give the doggy more hopes in TaiwanHope Doggy製作,

1 則留言:

  1. be a dog or a cat is much better than to be a human, hope still hope but someone never know.

    回覆刪除